Saturday, April 4, 2009

斯文败类


真的不明白,男人为什么总是有头脑不会用,永远只懂得用下半身那由软体组织合成的阴茎思考!!!我这一个朋友,他曾经在我心目中评了很高的分数,因为觉得他的成熟斯文风趣,是很值得欣赏的。怎知道,原来是猫都爱吃鱼,是男人都爱偷腥。。他竟然背着他的女友跟一个他没有感觉的女人上床了,还搞大了她的肚子。。这还没关系,他竟然还要求那女子把孩子打掉,原因是他不想和那女子生活,不想因为孩子而结婚。虽然我本身也不是思想保守的人,并不排斥婚前性行为,但我想,一个成熟的人,应该懂得怎样保护自己还有自己身下的那位,而不是在已经铸成大错后,才像个小孩般不知所措,然后自私的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做出自己会后悔一辈子的决定。。我真的很恨他,虽然受害人不是我,但我真的无法原谅自己的朋友如此的不负责任。。既然没想过要负责任,那就别做;既然要做,就要懂得做避孕措施。。。奉劝有缘看见我部落格的朋友们,市场上有着很多不同品牌,不同设计,不同感觉的安全套,戴上它们感觉上与没有戴是一样的,所以别为了一时的刺激感而犯上大错。在不然,市场上也有事后避孕丸,在性交之后的72个小时内吃,就不会有问题。。女人们,保护自己好吗?不要再被那些只懂得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操纵了,在他们精子泄出的那刻,你的用处任务正式完毕,他们不会去在乎之后你会面对的问题,你的感受。。所以,保护自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