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想念的滋味


跟你分手差不多要踏入第四个星期了,还以为已经复原成功,原来心中还是很痛。。今天跟朋友去吃海鲜,他们点了你最爱吃的螃蟹。还记得我们一起吃螃蟹的日子吗,你总是会帮我把硬壳都咬开,留下新鲜的蟹肉让我吃,还记得你教我怎样吃螃蟹吗,每次都喷得全身都是酱,而你却从来没有介意我的笨挫与粗鲁。你说,你最幸福的事,就是看着我吃了爱吃的食物后,嘴巴鼓鼓傻笑的样子。。那时你就会捏我的鼻子,说我是个傻婆。这些日子都过去了,可是那些记忆却从没在我脑海消失。我一直以来都是很独立,别人总觉得我是不需要被保护的。。。我背着很重的期望,很厚的责任在肩上。。但是我却能在你面前,像个小孩般的无理取闹,刁蛮任性,因为我知道你总是会保护我,包容我。。。我曾经真的很爱你的,真的想就这样不要介意任何事情跟你在一起,原来不能的。。人长得愈大,愈懂得什么是得失轻重,我解不开自己的心结,我还是不能过自己的这关。。对不起。。。这一刻,我真的好想你。。。可是,我们分开了。。。好想抱着你,贪婪的吻着你的气息,属于你的安全感。。今后,你的怀抱会是属于哪一个女子呢,我想我已经没有询问你的权利。。勇,我好想你,真的好想好想。。现在的你过得好吗?有吃东西吗?是不是还是睡到下午还不会醒呢?是不是还会看着我的照片想我呢?是不是还会傻傻的看着我折给你的心型傻笑呢?是不是也有一点的思念我?是不是。。。。。要保重懂吗?以后,你会找到值得你牵一辈子的女人,而那个人,不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