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寂寞之歌


寂寞之歌
这本藤井树的书,让我真得很佩服他
一个人怎么能够把自己的寂寞都揭开
让大家好像看故事般的欣赏着自己的心灵世界
直到现在,我还是做不到
我承认 我寂寞
寂寞不是一个很单纯的形容词
它表达的 不是一个人很无聊沉闷时的无助感
而是一种很自我的感觉
似乎全世界的人都离自己很远
尽管身边朋友很多 很热闹
你还是会觉得当下的自己是寂寞的
那是一种 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感觉
真的不想当个常常自悯的人
也不想被人觉得自己常自寻烦恼
但 只有与我在同一条地平线的人才明白
这种寂寞 是与生俱来的
你逃避不了 尤其是在这一刻
你已经 无所遁形
藤井树 我想我们是同一个世界的人吧
得到多少 拥有多少
那种寂寞 只有自己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