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印尼

从印尼回来都有一个星期了,本来很早就想将所有的经验与活动都写在这儿,但却病倒了。。这个旅程我很开心,虽然在最后一天,别人都在开心的血拼时,我却被送进医院。。躺在那病床上,我休克了两个小时。。那一刻真的觉得很累,想起了很多事物。。我二十二岁了,如果有一天我就那样离开了,我会遗憾吗?多少的新鲜事物我没有经历过,多少的理想梦想我还没实现?我好像发了一个梦,但我却不记得梦中的我在告诉现实的我什么,只知道发了那个梦我就惊醒了。。。
我决定了,我要在有生之年,能够做什么想做的事,能够去想去的地方,能够吃想吃的东西,只要是自己的范围内,我都会去做。。。人生是不可能完好无缺的,遗憾是一定会有,但愿我生命中的遗憾,能够减到最低最低。。。但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