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




翻过了被我遗弃了好久好久的纪念册
还有那被灰尘掩盖的相册
离开这些日子有多久了
应该是上千个日子 上万个小时 上亿个秒
那些曾经很熟悉的身影,曾经很疯狂的岁月
都成了往事 回忆
那些牵过的手 流过的泪 踏过的足迹
那些看过的书 演过的话剧 唱过的歌
还有
那些伤害过的 鼓励过的 还有爱过的人
一切回忆 还在脑海中盘旋着
所有的一切一切 成就了今天的我
谢谢你们 让我学会如何走这条路
我知道 以后的路可能会有崎岖 石头或许会很尖
磨损了脚 也磨伤了心
我依然会勇敢地走下去
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 会放在心里
永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