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假期生活


我相信人活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些事情或事物,是预料不及,防不胜防的。。
这个假期,我经历了很多的事物,看过了太多的故事
死了 然后又生了
在旅程的第一天 踏上高速公路之时
突然而来的厄运 真的让人措手不及
车祸发生的那刻 那迎面而来的巴士
我以为 我就这样离开了
原来 能够就这样活下来 写着自己的部落格
是幸福的

爱探险的我 选择了最挑战的椰壳洞之旅
爬着那些峭壁 我不恐惧
从斜斜的石岩滑下来 我不退缩
却在差点失足的那一刻 我犹豫了
如果生命真的脆弱得随时都会破碎
为何那么多人还在为一些芝麻绿豆而悲伤
犹豫不决 尔虞我诈
那一刻觉得 原来那么多解不开的结
就只差那小小的指头使出的力气
如果我下一秒就要离开了 我又何必那么执著

我的假期将搭上第二班车
下个星期我将出发到印尼
又是一个不知前景的旅程
只是 我不会害怕
期待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