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犯了错

有些错误 错了 就算你用一生的时间
也没办法弥补
我犯了个错 错在自己太聪明
总懂得找最好的办法
最圆滑的方式 最虚伪的途径
试图想要当个双赢的聪明人

为什么要那么贪心?
为什么鱼与熊掌兼想得?
为什么要利用你那廉价的情操出卖高尚的情感?
我后悔了 内疚了 也害怕了
害怕有一天
被人 拆开了我的面纱
那一刻 我想就是我失去所有的一刻
谁说错了 只要改过自新 就会得到原谅?
原来 有些错
是永远都不能被忘记的
那根刺 不远
就在你心里
也在我心里

3 comments:

  1. 我对你的故事都很有兴趣
    但我觉得你太过保护自己了
    连自己也看不清自己了
    不是说了不介意别人怎么看你吗?
    就算面纱被揭开了
    朋友的眼光令你难受
    又怎样?人生短短,我们不应该被别人的眼光支配着
    勇敢的活出自己
    真正的朋友是不会介意你的

    ReplyDelete
  2. nobody:世人的眼光如同锐利的剑,就算它没有真正的砍下来,锐利的锋芒也会在无形中造成伤害。。。我说不介意别人眼光,那是因为那些别人我并不在乎。。在乎的人眼中的一粒沙,对我来说都是一道永不磨灭的伤口。。。

    yeemun:时过境迁,尽在不言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