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脆弱的友情

不懂什么时候 跟她之间变得那么陌生
一点点的小事物 就可以让彼此的感情搞的很僵
曾经是非常好的朋友 好得可以交心
如今却只能你走你的阳关道 我走我的独木桥
内心的伤痛 真的是非文字所能形容的
她 真的就那么不在乎我吗?

当初的她 彷徨于抉择自己的另一半时
我不赞同 但她却一意孤行
她说 那是因为她不在乎我的感受

如今 同样的事发生在我身上
她说 我只能二选一
有他就没有她
我问 为何你可以那么绝情?
她说 因为我不在乎你的感受 因为我希望你学会不要在乎我的感受
这句活 比刀刃还痛
比千斤还重
我 到底又算什么??

心中的伤痕 似乎不能痊愈了
裂了缝的友情 要如何缝合呢?

很想对你说 我把你放在心里了
我学不会不在乎你
我学不会不管你的感受
你永远都会是我 最好最好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