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抉择

最近的生活 突然间多了太多的是非题
好像不管我怎样选择 我还是会失去一些很重要的
以后的人生 走到了一条分叉路
不管我选哪一条通道 都是一条one way street
不能再回头
人说条条大路通罗马
我说罗马根本不是我的终点
我太贪心了 很想把两条路的风景都尽收眼帘
却发现 原来抉择 是必然的
好彷徨

感情世界里也一样
走到了需要抉择的时刻
我又退却了
因为 人性是贪婪的 丑陋的
所以我又退回那条安全线

我最害怕就是抉择
顺其自然吧

2 comments:

  1. 人生总要面对无数的抉择.
    你讨厌,我也讨厌.
    但是还是要抉择...
    其实,也许两条路的终点是相同的,
    那么你又何必执着于另一条被放弃的道路呢?

    不要再三心两意了.
    我们必定要做抉择的,
    只要你相信自己,
    那么,这条你选择的路
    无论有多少人不谅解,不认同,
    对你,都是最好的路...

    你只要相信自己的判断就好....

    ReplyDelete
  2. 害怕,退回安全线上,在某个程度上来说,这也是一种选择。
    人往往都会有种得不到永远是最好的感觉,但重来就不知道另一条路的风景,可能其实也不过如此。

    选择,在人生的岔口做出选择,是不容易的。
    相信自己的选择,相信那是最好的就好了。

    让心好好感受,你会选出属于你自己的路。

    ReplyDelete